最終場倒數0
[售票]【Legacy Taipei 傳】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宣誓場)part1-封面
  • [售票]【Legacy Taipei 傳】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宣誓場)part1-相關圖片
  • [售票]【Legacy Taipei 傳】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宣誓場)part1-相關圖片
0人已提醒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955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2-02-08 單日 19:30:00~21:30:00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詳細介紹Intro

當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打敗X Factor冠軍,Kings Of Leon全球年度銷售超越Beyonce,樂團不再是「比較吵雜憤怒」、「偏冷門非主流」的次文化;若認為他們「堅持自我理想」、「缺乏宣傳預算」偶爾「給予基本鼓勵」的角度,當心,也已經嚴重過時了!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以「搖滾新地景隆起/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經過StreetVoice編輯室與音樂達人的評選,與對未來2012一整年的環境預測另加上2011年【年終回顧場】的四團,最終選出以下最具潛力的「年度十大新團」

龐克民謠五人衝撞爽團 傷心欲絕

瘋狂揮拳跳龐克
你沒有聽過這樣破的嗓子,你也沒聽過這麼落伍的拍子,他們沒有創作出任何成功的歌曲,更沒有值得跟別人炫耀的事情,但是當第一個和弦落下時你就是會喜歡他們的歌。這群草莓世代的少年少女們,不約而同在自覺弱勢的壓迫中,反省;並再次期待生命、期待喜悅,試圖投入卻換來一身洋相。聽完這些不重要的故事之後,請到The Next Big Thing現場吧!因為接下來,該換你(妳)了。

太空幻境噪音實驗小隊 記號士

「記號士」團名是取自於村上春樹「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黑暗、有迷幻,好像不是那麼流行,但也渴望被接受。以更前衛、實驗的方式呈現他們對太空迷幻的想像,就像太空裡面還有許多未知數一樣。

輕電氣首席型男美女團 輕晨電

總覺得,在一片搖滾吶喊的衝撞裡,應該要有一些輕輕的聲音重量讓耳朵們選擇,於是他們出現了。部分團員來自伊林模特兒經紀,輕晨電本來只是想輕描淡寫的說一些每天睡前或醒來偷偷跑進腦袋的小想法,偶爾卻因為沿路風景招搖而峰迴路轉;他們的音樂帶了一點點電子、一點點後搖、一點點流行、一點點另類和很 多很多感覺…。在這個橫衝直撞的世界裡,如果你已經有些厭倦疲乏了,請來「開發場」與他們一起輕度沉澱吧。

俊俏情歌才子最強接班 Hush!

在安靜以後,訴說之前…
他們的音樂裡有一些每個人都擁有,卻不一定願意向他人傾訴的心事。那是音樂流轉,在被感動之際,那種被牽引出來,直達腦袋的共感神經。在民謠搖滾的意識之下,產生出三人編制的音樂型態。帶有溫敦憂鬱氣質的主唱Hush,那具深度的哲學文語呢喃衍生的療癒性作品,早在StreetVoice民謠榜上掙得幾番注視,去年甚至在強敵環伺之下入選【簡單生活節】,他們將用音樂撫摸你最底處的憂懷之影。

 音牆瞪鞋派本地新寵團 Doodle

於2004年秋天組成,以三人的簡約編制嘗試將各個時期所受影響的不同曲式加以融合,歌曲中無論是層層堆疊的吉他音牆或民謠式的簡單旋律,總離不開大空間系迷離聲響與哀傷情緒。

 

▇ 演出時間:2012/2/8 19:30

▇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 票價:一般/200元

▇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